台灣長寬貿易

TOP
*

NEWS

日本FUJIYA富士箭-黑金專業手工具系列

2020 Apr 29
 
2019年底日本 FUJIYA富士箭推出的限量黑金手工具系列,在市場話題度跟熱度不減!

今年也是持續推出同系列黑金商品,不只各地五金店家,工具控詢問度超高!

連型男必看平面雜誌編輯,也嗅到這個商品的獨特性,主動報導富士箭Fujiya商品!

以下跟大家分享,GQ編輯的專題文章
 

 

編輯最近發現近期日本 FUJIYA推出的黑金手工具系列,酷帥外型完全顛覆大家對傳統手工具的刻板印象,也相當合GQ男人品味!創立到今近百年歷史,是日本最知名且最多人使用的工具經典品牌,而旗下眾多家私中,鉗子在日本市占率高達50%,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。黑金上質系列採高質感的黑金配色及選料,採用工具鋼精密染黑技術,使表面形成均勻緻密的消光黑色氧化層。經過染黑後,工具表面可以吸附蠟質,油脂等物,達到防鏽抗氧化的效果且不易磨損,無須擔心掉色問題;而扳手鏤空輕量化設計,旋轉渦輪採用金色點綴,每一個細節都教人愛不釋手。此外,因表面不反光,操作過程不會導致眼睛疲憊,也順帶提升使用者安全,可說是一組無論做為專業或居家用途都稱手的好幫手。

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video.php?href=https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zowontrading%2Fvideos%2F2333426596970292%2F&show_text=0&width=560"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tyle="border:none;overflow:hidden" scrolling="no" frameborder="0" allowTransparency="true" 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